拉巴坚赞出席索县政法系统财务专项检查反馈会
2018年07月20日 15:46:5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8日下午,落实索县政法系统财务专项检查反馈会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关长岁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仁青罗布、县人民法院院长尼琼、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尼玛群宗、县司法局局长邓伟及政法系统财务负责人员,纪检、审计、财政三家单位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关长岁传达并学习政法系统专项资金使用的相关文件精神。然后由本次检查小组代表、审计局副局长秦乐乐做本次政法系统财务专项检查汇报,政法系统各单位根据检查出的问题做相关反馈。

最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关长岁指示,政法系统一定要理解县委的良苦用心,秉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到这次政法系统财务专项检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要做到专项专用;而要按文件要求使用,完善账本,要知法、学法、用法,要明白资金用途;三要不盲目签字,不随意报销;四要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逐条整改;巡视对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我们必须竭力完成的重要任务来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上来,按照要求务必整改到位,高度重视。

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强调,政法系统单位要对照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迅速组织力量,对每个问题的性质及形成的原因进行认真分析,并梳理归类,明确整改内容,逐一制定整改对策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要坚持实事求是,把握整改原则。对存在的问题,要采取实事求是的态度,不回避、不弄虚作假,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予以整改。要强化监督,严肃问责。整改工作结束后,巡视组要对各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当前“四风”问题不容忽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敢于担当,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按时按质的完成整改任务,以扎实的整改成效,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组织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