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美贡旦深入各寺管会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2018年07月17日 11:41:3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9日至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赤美贡旦深入加勤乡尼玛林寺管委会、琼科寺管委会、亚拉镇日崩尼寺管委会督导检查寺庙工作。

赤美贡旦主要检查了尼玛林寺管委会业务用房围墙建设的项目工程实施推进情况,琼科寺即将举行的规模型传统佛事活动“日塔”前期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日崩尼寺管委会采暖房项目建设情况等。

赤美贡旦对尼玛林寺管委会和日崩尼寺管委会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召集项目施工负责人,对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赤美贡旦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项目合同保质保量完成,杜绝出现偷工减料问题。

赤美贡旦指出,寺管会切实履行好项目工程中监督职能作用,有问题及时与施工方协调,及时反映涉宗部门,确保项目落地见效,不断改善驻寺干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赤美贡旦听取琼科寺管委会对琼科寺即将举行的传统佛事活动“日塔”的相关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寺管会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寺管会提高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加强安保工作,以举行佛事活动为契机,在信教群众和僧人中宣传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

赤美贡旦希望寺管会坚持不违背“三不增加”原则下,服务好信教群众,确保佛事活动安全有序,满足好信教群众的信仰需求。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