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龙培出席2018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年07月11日 10:49:5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7月9日,索县在干部培训中心召开2018年冬虫夏草采集交易管理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议,此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罗琼达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风主持。其他在家的县级干部、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县虫草采集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亚拉镇部分干部职工及村(居)第一书记参加主会场的会议。各乡(镇)所有在家干部以及各村(局)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附近村(居)“两委”负责人参加分会场的会议。

表彰会上,索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宣传教育、重点区域布防、设立临时党支部、积极报送信息、以及全县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等方面作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罗琼达同志宣读了中共索县委员会和索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在索县2018年虫草采集交易管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还对嘎木乡、加勤乡、亚拉镇、若达乡、县公安局等14个先进集体和白玛桑珠、索朗曲达、白马多吉、欧珠旦巴等5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次仁龙培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虫草采集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他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对今年奋斗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乡镇在虫草采集结束后,草原植被恢复及清理垃圾等工作做得非常好、非常到位。他要求,要进一步监管虫草交易市场的规范、引导,保障农牧民群众消费权益;各乡镇要进一步做好引导群众合理利用虫草收入,杜绝乱消费、盲目消费,利用虫草收入进行农牧业再生产,实现群众增收、致富。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索县在2018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中完成了既定目标。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