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调研花卉苗木培育基地
2017年06月01日 11:18:0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携农牧局局长益西曲云深入花卉苗木培育基地,实地了解花卉苗木的培育情况。

公司负责人为拉巴坚赞书记介绍了各类花卉苗木引进、栽种、生长和管理情况等。并实地查看了温室大棚内种植的花卉苗木。拉巴坚赞书记表示:目前正处于苗木种植的大好时节,要抓住时节做大做强花卉产业,填补索县花卉苗木产业的空缺,保证“东部三县”乃至全地区的花卉供应需求。

图片1.png

拉巴坚赞要求,农牧局要协同水利局负责解决大棚供水问题;“公司”负责带动所属区域农牧民以土地流转形式入股,每户一人,以“公司”带动当地农牧民增收;县人社局要结合实际情况尽快安排“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