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7年04月05日 11:52:2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上午,索县开展了“清明祭英烈”活动,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县四大班子领导、党政机关干部职工、公检法司民警、部队官兵、学校师生、寺庙僧尼、农牧民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生产连官兵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沉痛的哀思。

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指出,我们要继承先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不懈奋斗的进取精神,团结拼搏,突出以旅游强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打造、改善民生为重点,全力促进索县各项事业的建设,取得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人民群众长治久安的丰硕成果。我们将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以更加开阔的眼界锐意进取、奋发图强,更加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雷厉风行。

随后,全体人员依次将白花放在烈士纪念碑前,并深深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敬意与怀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服务全县发展中来,主动适应新常态、促进新跨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为索县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