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
2017年03月28日 19:38:2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1001.png

本网消息 为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8周年,深刻感受新旧西藏的鲜明对比和西藏百万农奴翻身解放的重大历史意义。3月25日,索县荣布镇组织各村举行了一场盛大的“3·28”文艺汇演活动。索县县委常委、政协主席欧友,索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琼达,县委常委、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西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杰出席活动。全乡干部群众共计2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索县县委常委、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向全镇农牧民群众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倡导广大群众要认真学习党的好政策,珍惜现在、用勤劳和智慧共建美丽家园,要摒弃陈规陋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此次活动共23个节目,荣布镇各村群众均参与演出。舞蹈、音乐、小品等异彩纷呈的节目,讲述着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讲述着在社会主义制度下西藏人民群众幸福安康的生活,表达了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演出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广大群众献上了洁白的哈达,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各表演组之间互相献上了哈达,一片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景象展现在眼前。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欢庆活动,更是一次鼓足干劲、追求美好生活的一次动员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