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科在索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3月28日 15:52:0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统战部部长旦科带队的一行工作组赴索县检查指导工作。

旦科一行工作组在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赤美贡旦等县级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赞丹寺、日崩尼寺、热登寺等看望慰问了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与驻寺干部和僧尼谈心、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工作开展情况,聆听驻寺干部和僧尼的诉求。

督查期间,工作组组织统战、民宗、宗教办干部职工和驻寺干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旦科与涉宗干部握手交谈,了解索县宗教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并通过问答的方式了解了索县宗教工作开展情况。旦科充分肯定了索县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干部、群众、僧尼中开展的宗教政策宣讲测试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旦科强调,中央的决策和区党委的部署、落实就靠一线的中坚力量,大家在工作中要不怕困难、直面问题,希望你们把民族宗教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同时有为人民服务的行动;统战工作是党的政治工作,讲政治不是空头口号,而是需要靠实实在在的行动,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在学习中相互讨论、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全力维护和发展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