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23日 20:11:5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索县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动员大会。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县(中)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参加分会场会议的有各乡(镇)在家干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等。会议由索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明清主持。

会上,索县农牧局局长总结回顾了2016年农牧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各项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赞丹寺寺管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宣读了《索县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说明》,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解《索县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等,并与十个乡(镇)主要领导签订《索县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目标责任书》。

为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中央、自治区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一定要学深、学透、做好,深入贯彻落实到位。今年索县将大力抓农业,要从索县的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发展农业,同时各乡(镇)要把握好现有的大好时机和有利条件,积极配合农牧局工作,做好土地确权工作,让农牧民群众拥有自己的合法经营权、合法土地。他强调,各单位、各乡(镇)务必要端正工作态度、做好一名国家公职人员应尽的职责,想办法、出行动帮助索县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