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涉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03月23日 19:56:0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0日,索县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2017年农牧、科技、林业、兽防工作会议。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索县林业局局长熊波、农牧局局长益西曲云对2016年林业、农牧(科技、兽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次培旺杰主任宣读了《索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索县林业局关于表彰2013-2016年度森林防火先进管理单位的决定》;索县四大班子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奖章。

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强调,农业基础稳固,农村和谐稳定,农民安居乐业,索县的经济发展才会有保障,各项工作才会比较主动,因此重视农牧业,夯实农牧业这个基础,不仅能让全县农牧民群众能够衣食无忧,更能逐步带动全县农牧民群众脱贫致富。我们只有扎实了粮食和农产品的物质基础,才能让第二产业、让第三产业发展得更好、更快,才能继续深化改革、推动经济发展。切实做好涉农工作、全力推进涉农工作不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客观要求,更是确保索县同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环节。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