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2017年03月20日 18:20:2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320011.png

本网消息 3月19日下午,那曲地区佛协副理事洛桑旦和索县县政协副主席鲁文刚组织45名政协委员召开了政协第七届第二次会议讨论会。分组讨论了《政协常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政协各项工作,重点突出、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对今后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委员们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基层政协委员的履职职能,紧扣报告中心,结合自身实际,从社会局势稳定、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谈出了自己的看法,特别对“十三五”时期索县精准扶贫、教育均衡发展以及今年索县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