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2017年03月20日 18:10:4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320004.png

本网消息 3月19日下午,索县第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暨党员大会在综合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索县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次培旺杰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出席代表79名,其中党员代表74名。

会议通过了《代表补选情况报告》《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成立了大会临时党支部。索县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作了重要讲话指出,索县县委、县政府十分坚定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依靠群众、依靠代表”,请各位代表在依法履职的同时,多多关注索县县委、县政府最新动态,多多宣讲索县县委、县政府最新政策。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