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召开政协七届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2017年03月20日 18:10:1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18日下午5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索县委员会第二次预备会议在索县干部培训中心举行。会议应到委员59人,因事、因病请假8人,实到51人,超过应到委员的半数,符合法定人数。索县政协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索县政协副主席、嘎木乡党委书记西热罗布主持。

会上,索县政协主席欧友作了政协第七届索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索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政协第七届索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组成人员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第七届索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小组建议名单、政协第七届索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组及召集人名单等4个草案。预备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及议程圆满完成,为政协第七届索县委员会第二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