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编译局开展帮扶暖人心巩固脱贫奔小康
2020-04-14 11:02:5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41411034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巩固索县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增强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近日,索县编译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话形式了解帮扶户中生产生活情况,通过入户走访和发放慰问物资及慰问金等形式开展了慰问等帮扶活动。

活动中,每名党员干部详细询问自己帮扶对象的家庭基本情况、日常生活、经济收入及主要来源等方面的问题。并加强教育引导,结合帮扶对象各自的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教育和引导群众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牢固树立依靠自己的双手自力更生和创业致富思想,切实增强群众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共同走向小康道路的决心与信心。同时,大力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让群众知道惠从何来,惠在何处,切实增强群众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

通过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也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同时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