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20-04-14 11:06:3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414110730.png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索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尼琼主持,各庭室负责人和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认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机制,全面摸排搜集涉黑涉恶线索,拓宽涉黑涉恶线索收集渠道;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督导检查。

会议强调,面对案多人少的矛盾,办案法官要认真分析研究审判执行工作态势,积极采取措施,在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结案率,达到目标考核的要求。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