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嘎美乡积极开展委日拉公路清雪维修活动
2020-04-14 11:08:1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414110842.png

本网消息 因去年冬季降雪量较大,导致索县嘎美乡委日拉公路路面积雪较厚、道路损坏严重,为方便农牧民群众安全出行,4月7日至4月9日,在天气回暖的情况下,该乡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委日拉公路清雪维修活动,共计出动了1台挖掘机和1台装载机,300余人手持劳动工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嘎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侯振磊带领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道路清雪维修活动中,真正做到了缺氧不缺精神,体现了干事创业的激情。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委日拉山公路清雪维修保通工作已于4月9日基本完成,为全乡农牧民群众打通了一条“安全通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索县嘎美乡党员群众不畏艰苦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嘎美乡广大党员群众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