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若达乡党支部组织召开周四集中学习会
2020-04-14 11:09:2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414110959.png

本网消息 4月9日上午,索县若达乡党支部组织在家干部进行每周周四集中学习会,学习会议由若达乡党支部书记米玛次仁主持。参加学习干部共计20人。

学习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灵魂》等重要讲话精神。

米玛次仁要求,若达乡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日常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上切实从思想深处树立好“要我学习”到“我要学习”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切实把学习任务和目标要求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通过不断学习,贯穿工作的全部,通过不断学习,带动该乡党支部浓厚的学习范围。

在学习过程中,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加大学习力度、不断加大学习笔记,确保若达乡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来推进,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