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开展冬季大练兵考核验收工作
2018年12月03日 18:16:1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体能和警务技能,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提升实战能力和水平,自2018年11月起,索县公安局扎实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冬季大练兵训练。为检验第一期参训民警大练兵活动成果,11月27日,对大练兵第一期参训民警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扎西次仁亲临考核现场检查工作。

此次考核工作包括政治法律业务闭卷考试和基本体能现场测试。政治法律业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由索县公安局政工部门组织出题并阅卷;体能现场测试以25周岁为节点,将参训队员按年龄进行考核,做到全员参训,全员必考;考核内容包括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引起向上、4X10折返跑、1公里长跑、等共计6个项目。

在考核过程中,全体参训民警士气昂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圆满完成了各项考核。充分展示了索县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人的警事素质。

通过此次考核,不仅提升了索县公安民警实战能力水平,还促使训练民警们认识到自身能力与实战需求的差距,达到了“练为战、战中练”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