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深入各乡镇举行深度贫困村分红仪式
2018年12月03日 18:16:1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副县长拉巴次仁带队,以“为民办实事”、“扶贫济困、你我同行”为主题,深入索县10个乡镇召开众志联盟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总结暨20个深度贫困村分红仪式,对公司这一年各项工作进行深刻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分红仪式上,拉巴次仁强调,希望贫困群众丈量好心中一杆秤、自立自强、不等不靠奔小康;摒弃“等靠要”思想,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怀着感恩之心,坚定脱贫之志,摒弃懒惰之习,自强不息同步奔小康。

拉巴次仁要求,今后公司要继续完善各项管理和运营制度,不断争取更大的经营效益,不断拓展贫困村发展空间、基础设施、经济水平、就业岗位,让贫困户真正的感受到产业扶贫政策带来的福利,切实增强20个贫困村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据统计,此次分红仪式受益群众达到458户、2110人,以每户3000元为标准,共计分红资金1374000元整。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