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多乡完小举行“庆国庆唱红歌”比赛活动
2018年10月10日 15:55:0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金秋送爽,万里河山披锦绣;丹挂飘香,高歌欢唱寄深情。10月7日上午,为庆祝伟大祖国69华诞,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全乡党员干部群众以及全体教师学生爱国热情,丰富国庆期间文化活动,索县赤多乡完小举办了“庆国庆唱红歌”合唱比赛活动,索县政协副主席、赤多乡党委书记鲁文刚出席活动,赤多乡干部群众、完小师生参加活动。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参赛班级的学生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嘹亮的歌声唱了《再唱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五星红旗》、《四讲四爱大家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庆祝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一首首激昂的歌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唱出了学生们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

此次合唱比赛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更是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