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兽防站开展秋季口蹄疫疫苗注射工作
2018年10月10日 15:55:0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7.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开展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工作,索县兽防站站长措亚安排干部职工分组下乡进行督导部署秋季口蹄疫疫苗注射工作。

索县防兽站10月2日至3日在嘎美乡、 10月3日至4日在加勤乡通过开展“2018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工作安排部署暨动物包虫病、非洲猪瘟免疫工作”会议。会上还传达了市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秋季免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动员乡兽防工作人员、各村兽医共同参与疫苗注射工作,重点做好包虫病防治宣传、非洲猪瘟免疫工作。

加勤乡、嘎美乡在疫苗注射过程中做到了“六个不漏”的原则,做到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针不漏量,确保“四个百分百”(家养犬驱虫率达到百分之百、新生羔羊疫苗注释率达到百分之百、动物内脏无害化处理达到百分之百、犬粪无害化处理达到百分之百),确保全部牲畜都能接种,为我县畜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