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开展物流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10日 09:53:4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落实对全县物流行业的监管工作,确保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自治区藏博会期间我辖区寄递物流业安全运行,预防物流寄递业违法经营行为发生,从源头上做好寄递业的管控工作,近日,索县公安局组织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前往辖区物流行业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内容包括寄递物流业“3个100%”落实情况;寄递物流行业配备专职安检员情况;寄递物流业的各类经营许可证件手续办理情况;寄递物流行业的从业人员基本情况;寄递物流行业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情况等。

检查民警认真负责,仔细询问,按照标准认真开展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登记,并及时向行业负责人进行解释和反馈,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检查中,发现一家物流公司存储仓库安全防范措施不符合标准和规定。对此,由索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根据相关规定给予了停业整顿1个月的行政处罚。

通过开展实地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索县辖区寄递物流业的经营行为,全面提升了寄递物流业主和员工法律意识和合法经营等安全意识,为全县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