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党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
2018年09月06日 10:24:2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强化党委对纪委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荣布镇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9月4日上午,荣布镇党委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镇纪委近期工作汇报,并对镇纪委下步工作进行集体研究分析部署。会议由县委常委、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主持,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镇纪委所有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荣布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多吉总结汇报了2018年以来荣布镇纪委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荣布镇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纪委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推进和落实上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二是要继续加强扶贫领域廉政警示教育,保护全镇党员干部的工作激情;三是要发挥监督职能,敢于担当,为全镇今年如期脱贫摘帽保驾护航。

荣布镇党委专题听取纪委工作汇报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有利于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有利于领导班子成员更好地落实“一岗双责”责任。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