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举行环卫工具发放仪式
2018年09月06日 10:15:4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促进索县西昌乡面貌的整体提升,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的环境,加快推进生态乡村建设,8月30日上午,西昌乡召集乡政府、乡卫生院、乡派出所、邦纳寺、热登寺、西昌乡小学、及各村的66名环卫工人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发放双语版《索县村级管护员工作制度》,并配发了工作服、扫把、垃圾车等环卫工具。其中,人力三轮车2辆、大垃圾箱31个、双桶垃圾箱5个、垃圾夹子90个、大扫把76个、铁锹76个、环卫衣服82套。

活动中,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作重要讲话,要求各村及各有关单位认真按照《索县村级管护员工作制度》的要求,建立健全各村的垃圾处理机制,共同治理好、维护好全乡、全村的环境卫生。并对今后环卫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加大监管和保洁力度,提升保洁质量。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农村环境卫生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三是总结经验,完善管理机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完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日常管理,严格考核奖惩制度,推动乡镇环卫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