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人大、政协开展联合视察调研工作
2018年08月28日 17:55:14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索县人大常委会及政协索县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及政协索县委员会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紧扣民生热点、发展难点、社会焦点等问题开展联合视察调研工作。此次视察调研由县政协主席欧友,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增全带队,历时17天,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视察调研,主要对十个乡(镇)的环保绿化工作情况;易地搬迁及危房改造及劳动力转移就业情况;涉农保险相关工作情况;虫草管理草原费相关情况;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推进等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调研。针对视察调研工作清单,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并进行录音、拍照取证及记录,获取一线原始材料。

县人大常委会及政协索县委员本着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及时反馈,真正把视察调研落到实处。下一步将会针对本次视察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摸清问题症结,总结经验教训,探寻精准对策,形成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可信、可靠参考。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