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监所管理大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8年08月23日 17:30: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全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是公安机关的重要职责任务。索县公安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强烈的忧患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最高的标准、最强的部署、最严的措施、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效果,深入开展社会安全治理工作,努力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维护农牧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索县公安局各职能部门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近日,索县公安局监所管理大队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8月19日上午,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前往索县中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共600余人参与。

授课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向全校师生传授交通安全知识。并要求全体师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摒弃交通陋习,珍爱生命,熟悉掌握交通安全知识,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争当文明交通人。

8月17日,索县公安局色曲便民警务站在辖区内对17家商铺、3家茶馆、2家娱乐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近日,索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阿成卓玛前往江达乡派出所指导“荣江公路”爆破安保工作。江达乡派出所坚持以“点、线、人、事、物”绝对安全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爆破工作有序进行,“荣江公路”爆破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