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召开人大代表集中培训会
2018年08月22日 11:03:2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索县扶贫交叉验收工作反馈会议精神,索县嘎美乡人大主席团引起重视,召集乡级人大代表对扶贫领域工作指示精神和知识进行培训,参加培训乡级人大代表共计25人。

培训会上,嘎美乡人大主席洛桑旦增通报了近期县扶贫交叉验收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深入分析、找出原因,找出差距。会议强调,今后工作重点要在群众的满意度上加强,要加强群众的思想教育力度、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还通报了近期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工作重点。各位人大代表加强代表们的人大监督力度,对各自选区加大宣传上级的会议精神、扶贫、项目开发等政策举措,并充分发挥代表小组联系选民、了解民意,及时上报乡人大主席团。

会议要求代表们加强学习了解政策、加大监督职能,为嘎美乡第三方扶贫验收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