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食药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8年08月22日 10:48:4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防止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索县群众能够放心吃上安全、可靠的农产品, 8月17日至18日,索县食药局利用两天时间在索县的蔬菜店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4人。

农产品质量关乎国计民生,关乎社会稳定,县食药局高度重视,把农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执法人员对全县的蔬菜店进行彻底检查一次,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认真整改,保证广大群众吃上放心的蔬菜。

一是重点检查蔬菜店内农产品的购进及销售台账,做到农产品质最安全源头可追。如发现不合格的产品禁止进入市场销售;二是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及农产品合格情况。三是同时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今其限明整改;三是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采用群众易学易懂的方式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提高质量思识,营造良好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氛围,以保证广大群众吃上放心农产品。

此次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共检查10家蔬菜店,对于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蔬菜店,执法人员进行严重警告,限期3天的停业整顿处理。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