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改革开放40周年来索县的变化
2018年08月19日 11:50:22      来源:索县林业局    
0

本网消息 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期间,遇到过困难,也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不论是经济、社会、科技、文化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我国不仅以自身发展直接为世界作出了巨大贡献,而且胸怀天下、立己达人。在发展道路上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进程中,中国改变了自身,惠及了世界。索县也在党中央、自治区、那曲市领导和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全国人民一道不断前行和发展着,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改革开放40周年来,索县人民群众也真实地感受到了改革发展的果实。从土筑房和帐篷到钢筋混凝土的楼房、从散居不安全的居住点到集中有安全保障的居民区、从看病难治病更难到看病治病县里就解决、从受教育和教育难到一个个学校的建设完善、从坑洼不平的土路到一条条平稳的柏油路、从群众收入和保障低到高收入多保障、从封闭通讯难到各种网络通讯设备的普及和发展、从漫天灰尘到大片绿化区的建设,无一不在见证着索县人民群众真实享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胜利果实,也肯定了索县人民政府和各单位对工作的努力。

索县取得如此大的发展和成就的确值得庆贺,但与此同时,我们更应认识到人民群众最关心的就是教育、就业、收入、社保、医疗、养老、居住、环境等方面的事情,大家有许多收获,也有不少操心事、烦心事。我们的民生工作还有不少不如人意的地方,这就要求我们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这40年改革开放的成绩上再造佳绩,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