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开展“主题党日+提素质强意识”活动
2018年08月19日 11:41:4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改善农牧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索县嘎木乡辖区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来,嘎美乡党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乡各村农牧民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提素质强意识”活动。

8月12日,乡干部们携带清洁工具,在乡政府周围及公路沿线将生活垃圾、废弃品、施工垃圾进行了彻底打扫,并进行统一收集处理。整个过程中,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人人奋力争先,用实际行动为嘎美乡农牧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

为加快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8月13日,丘门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组织该村农牧民党员和环卫工开展 “提素质强意识”活动。通过简短的分工后,丘门村党员和环卫工们迅速投入到活动当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使丘门村路面、各户门前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其他村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行动中,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嘎美乡出一份力。

8月14日,那曲市交运局驻嘎美乡17村工作队队长顿珠占堆,他带领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党员、妇联组织到该村智力障碍者土增拉姆家中打扫环境卫生,对土增拉姆家中一些寄存已久的陈旧生活垃圾,屋前屋后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该村开展“强素质提意识”活动为土增拉姆家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擦玻璃的行为,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该村群众树立的良好的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送去了由驻村工作队自费购买的储物柜。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提素质强意识”活动,提升了环保意识和关爱弱势群体意识,进一步改善了乡容村貌,强化了关爱弱势群体意识,逐步引导了农牧民群众养成爱干净、讲卫生、提素质的好习惯,党员们也树立了可信、可靠、可敬、可亲的光辉形象。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