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018年08月19日 10:24:55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治国安邦的总章程。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后,索县政协办党支部对学习宪法作出了具体的安排。8月16日下午,索县政协办党支部在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最新修正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在学习的过程中,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宪法的修订具有划时代意义,体现了与时俱进的精神,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要求,符合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学习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加强宪法学习,维护宪法,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