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达乡召开党建工作暨“四讲四爱”工作推进会
2018年08月19日 10:12: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及宣传部对近期党建工作和“四讲四爱”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江达乡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工作者抓好党建、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8月12日,江达乡党委组织乡直机关各支部、全乡干部职工召开党建工作暨“四讲四爱”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江达乡党委书记顿珠尼玛主持。全乡干部职工、乡直机关各负责人、村两委班子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达乡党委书记顿珠尼玛就当前全乡基层党建面临的形势、加强规范支部建设的必要性和如何加强规范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全乡16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相关党建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解决全乡党员队伍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乡党委书记顿珠尼玛要求各支部必须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切实发挥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各村第一支部书记作为抓党建的第一责任人务必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

会议还针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宣讲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坚持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宣讲骨干的培训工作,切实发挥好农牧民宣讲员的作用。要把此次活动开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纳入工作计划,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全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