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联合组织开展军民共建活动
2018年08月07日 12:08:5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指示,扎实开展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民联谊联欢活动,在索县民政局的积极协调配合下,7月31日上午,索县驻军部队、消防官兵同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赴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下午在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和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的带领下,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看望慰问索县驻军部队和消防官兵。

上午10点,民政局工作人员同索县驻军部队、消防官兵前往五保集供养服务中心分组开展爱民活动,他们有的打扫卫生,有的为树木浇水,有的为老人看病,忙得不亦乐乎,彰显了人民军队的新形象和新时期干部职工的良好作风。共计64驻军武警官兵和20名民政、五保集供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为50名老人量血压,发放药品红花油24瓶,膏药5盒。

下午15时,在拉巴坚赞书记和次仁龙培县长的带领下,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深入各驻军部队和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拉巴坚赞书记高度肯定各驻军部队和消防大队在索县维护稳定和长治久安中做出了极大贡献,称他们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军队,当得知某中队正在野外进行集训时,慰问组不顾舟车劳顿,前往集训现场看望战士们,并勉励战士们要刻苦训练,党和人民有需要时要做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最后县四大班子领导为各驻军部队军官兵敬献哈达,并发放慰问金15000元。

8月1日上午10点,民政局副局长和工作人员组织走访慰问退役士兵、伤残军人等优抚对象,时刻把党和人民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退伍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稳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各乡镇也有序开展慰问退役士兵、伤残军人。共计慰问退役士兵55人,送去慰问金16500元。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