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举行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开幕仪式
2018年08月07日 12:04:50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切实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展现索县职工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由索县总工会和共青团索县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索县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在索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副县长扎西塔杰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次仁龙培;县委副书记、人大办主任张少辉;政协主席欧友;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仁青罗布和人大副主任周增全出席仪式。

仪式上,次仁龙培指出,举办干部职工篮球赛,是落实全民健身纲要的具体步骤,是增强干部群众身体素质的实际需要,是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激发干部群众工作热情的有效形式,对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篮球比赛取得好名次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参与。要通过比赛,反映出一种思想状态,一种团队意识,一种拼搏精神,这也是对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比风格赛水平,比团结赛友谊,比纪律意识赛大局观念,比出激情赛出干劲,通过比赛,互相了解,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并将由此激发出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为索县的跨越发展贡献新力量,并预祝干部职工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参加此次篮球比赛共有11支球队150多人参赛,预计赛期为三天,设置有男子(女子)组冠、亚、季球队、男子(女子)组1个优秀组织奖、1和道德风尚奖和男子(女子)组1名MVP球员。

开幕式结束后,为期三天的职工篮球比赛在索县机关代表队和索县政法委代表队激烈角逐和赛场观众的阵阵加油助威声中拉来序幕,标志着“2018年索县干部职工篮球比赛”的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