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扎实推进加美中心医院拟建选址工作
2018年07月30日 16:31:4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为解决农牧民群众看病难等问题,7月28日,索县嘎美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乡人大主席洛桑旦增、副乡长旦增索朗一行深入该乡普热卡村,实地察看了加美中心医院拟建地址。

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一行了解了拟选地址情况,实地察看了加美中心医院地块,通过实地察看、与村干部进行讨论等方式,评估加美中心医院拟建地址情况。经过最终讨论决定,加美中心医院新建地址位于嘎美乡普热卡村欧荣塘自然村(雅加公路旁),交通便利,具备较强的区位地理优势,能够极大地满足农牧民群众的就医需求,该医院占地面积约为20065.13平方米。

通过实地察看加美中心医院拟建地址,为扎实推进该医院的新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改善全乡的医疗条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