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乡开展“庆祝我党97岁生日”主题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5:59:56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7月1日,索县西昌乡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庆祝我党97岁生日,我为党定制生日蛋糕”活动,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谨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使命,牢记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承担的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肩上的担子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这一重要节日,热登寺组织寺管会全体干部、干警,以及50名僧人代表开展了升国旗仪式。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思想,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僧人的爱国意识,强化了归属感。

在庆祝氛围浓厚之际,西昌乡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等活动,让党的光辉照耀每一个角落,让西昌人感受到党的温暖,为能在党的领导下而幸福生活感到自豪。慰问中,该乡党员干部分别对敬老院老人和困难学生嘘寒问暖,促膝长谈,对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家庭情况等进行了细致的询问。为敬老院老人打扫庭院,整理床铺,祝福老人健康长寿,身体安康;叮嘱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保持良好的道德品格,把暂时的困难当做学习的动力,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恩情,同时把祝福和慰问品送到她们的手中,据了解,西昌乡党员干部结合实际购买价值人民币1400元的糌粑、牛奶、干粮、糖果、衣物等生活必需品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为20名困难学生送去了学习文具。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