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各村广泛开展“扶志扶智”开班授课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2:33:4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06.png

荣布镇11村开班情况

007.png

荣布镇19村开班情况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镇贫困群众转变“等、靠、要”思想和“靠着墙根晒太阳,等着别人送小康”的心理,培养自强不息、勤劳奋斗、艰苦创业的精神,激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村落细落小落实,截止2018年6月28日,荣布镇各村在虫草采集工作结束后广泛开展“扶志扶智”开班授课活动。

依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各村重点围绕“崇尚劳动、勤劳致富”树志气、“加强培训、积极扶智”增实力、“邻里守望、互帮互助”聚能量的三项任务开班授课,同时着重宣讲了扶贫相关政策知识,包括贫困户进退程序、近期中、高考升学涉及的教育方面扶贫相关政策等。

本次系列宣讲活动中,我镇9、13、15、19、21、23等村党支部开展活动积极,成效明显,值得其他村党支部借鉴学习。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