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2:03:1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团结奋进的热情,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索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以“党在我心 我为祖国写赞言”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项进行。一是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视频;二是满怀热情,为祖国写赞言;三是与国旗合影,在心中默默为祖国加油,为党加油!

索县气象局党支部通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一般干部更加努力工作、团结一心、时刻跟党走的热情和自信心;进一步巩固了党是领导一切的核心地位。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