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巴坚赞至西昌乡检查经济发展工作
2017年06月05日 16:58:22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索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深入西昌乡检查指导工作。

QQ截图20170605165156.png

索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在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西昌乡各基础设施建设施工现场,查看了各项目竣工资料。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现在全县处于发展机遇期和战略器,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带着牧区群众和历史赋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新形式下的强县为引领,主动出击,寻求有力资源,锐意开拓进取,加快全乡基础设施建设和转型建设,努力建设一个高原上的一流乡镇。

QQ截图20170605165206.png

随后,县委常务副书记拉巴坚赞深入邦纳寺,了解了僧人学经和生活情况。嘱咐僧人:要当好和平使者,不断为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并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就寺庙管理服务、邦纳寺文物、文化保护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拉巴坚赞书记指出:邦纳寺历史悠久,文物资源丰富、珍贵,是民族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旅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乡党委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担起文物保护和优秀文化传承的责任,紧握“历史接力棒”,传递发扬优秀历史文化,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促进宗教关系和谐,社会繁荣发展。

拉巴坚赞书记实地查看了邦纳寺寺庙修缮情况。他指出:邦纳寺属于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要高度重视文物修缮工作,要在提高效率上下功夫,注重方式方法,避免出现在维修过程中文物破坏的新问题,顺利完成邦纳寺维修工作。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