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牧厅副厅长布琼次仁到索县检查土地确权工作
2017年05月17日 17:26:23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3日下午,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布琼次仁、地区行署副专员母兴斌一行工作组莅临索县督导检查土地确权颁证登记工作。

工作组查阅了索县土地确权工作相关资料,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组织召开了反馈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次仁龙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6.png

会上,索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做简要汇报。布琼次仁副厅长就索县在土地确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领导小组组建一定要到位,专班人员组成、具体人数要详细、明确。二是实施方案制定、责任书签订要逐级向下,层层落实到位。三是宣传务必要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四是要做好应急预案。不仅要熟悉的了解可能存在的矛盾纠纷及隐患根源,还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完善的应急措施。最后,由四川省农科院遥感应用研究所技术员刘芮廷对土地确权流程进行详细的解读。

母兴斌副专员对索县土地确权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扎实有序的推进此项工作进行。二是对于土地确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整改,及时落实到位。三是要不断加强与兄弟县之间的沟通交流,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与隐患,沟通促进土地确权工作快速进展。四是地区层面会加大支持力度,大力向前推进工作。

次仁龙培县长表示:一定会在资金、办公条件等各方面最大力度的支持土地确权工作的开展。同时会不断完善工作中的缺失与不足,做好、做细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