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17年01月18日 18:24:18      来源:索县委统战部    
0

本网消息 1月6日下午17:30,索县统战部副部长普布次仁召集全体在家涉宗干部在统战部二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刘金平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印发的《中共索县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为主题的强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索县干部职工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试行)》、《索县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管理办法(暂行)》以及《索县委统战部强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然后,索县民宗局副局长拉巴顿珠传达学习了《中共索县委员会关于转发<那曲纪委关于印发三期通报的通知>的通知》。

最后,普布次仁就传达学习内容,结合涉宗工作实际提出要求。干部要针对县委办印发的三份文件以及《索县委统战部强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主动认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查找原因,确保作风建设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大家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应该履行什么样的职责,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有新改变、新面貌、新作为,时时刻刻约束自己的行为,杜绝超假不归、上班迟到早退等情况的发生。那曲纪委通报中有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违纪就在一念间,不要心存侥幸心理,以身试法,希望干部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干干净净,一身正气。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