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若达乡召开牲畜清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7年01月12日 11:32:07      来源:索县若达乡    
0

13.png

本网消息 为了切实保障辖区牧民的切身利益,及时享受补奖资金,为索县若达乡开展好2017年度补奖工作尊定基础。确保牲畜清点工作有序地开展,于1月9日召开全乡牲畜清点动员安排部署会,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各村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共3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若达乡政府副乡长、人武部部长彭彩文宣读了《关于开展2016年度牲畜存栏入户清点和牲畜出栏统计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集中开展牲畜清点工作的重要性,本着“详细清点、数据准确、户主签字画押”的原则,全面掌握了解牲畜的数量、牲畜结构、牧户基本信息,从而做到正确开展好当前牲畜清点工作。提高清点工作的科学性和真实性,不能谎报、瞒报、漏报、错报,并乡政府与各村签订了牲畜清点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由乡人大主席德吉总结了2016年的补奖工作,并要求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全面做好2017年的补奖工作。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