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加勤乡组织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7年01月09日 17:27:13      来源:索县加勤乡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树立全乡干部职工勤政、为民、务实的新形象,更好地推动全乡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近日,索县加勤乡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索县加勤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柴绍峰主持。

会上,柴绍峰传达学习了《中共索县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为主题的强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中共索县委员会关于印发〈索县干部职工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中共索县委员会关于印发〈索县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中共加勤乡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为主题的强化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

索县加勤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作了讲话要求:全乡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拉巴坚赞书记在索县“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索县干部职工容错纠错机制实施办法(试行)》和《索县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管理办法(暂行)》等文件精神,结合加勤乡实际,进一步完善加勤乡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管理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加勤乡“敢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争取达到作风形象明显提升、担当意识明显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发展环境,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