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项管办开展3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07月15日 16:48:51      来源:索县项管办    
0

本网消息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6月-7月,索县项管办开展了3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参加学习共3人,学习内容:“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次仁龙培县长在索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上的讲话》和《国务院、自治区人民政府、地区行署关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全面提高了项管办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是学,关键在做,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