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美乡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2016年06月30日 18:51:37      来源:索县嘎美乡    
0

12.png

本网消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嘎美乡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乡组织委员索朗玉珍主持,参加会议的有领导班子、各村党员代表及全乡党员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

会议首先对2016年新入党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组织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其次,大会对嘠美乡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表彰了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000元,33名优秀共产党员9900元,合计13900元。

乡党委书记次旺平措就受表彰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总结了我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对今后的各项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其强调,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们以这次建党纪念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嘎美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