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纪委监察局观看教育片《作风建设在西藏》
2016年06月30日 18:51:37      来源:索县纪委监察局    
0

14.png

本网消息 根据地区纪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索县纪检委于6月28日组织全体在岗干部集体观看西藏卫视廉政宣传教育片《作风建设在西藏》。

该教育片聚焦作风建设,以十八大以来出台的中央八项规定后,一批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通报,展现了自治区党委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通过一系列规定规矩的严格执行,展现了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通过干部群众对近年来干部形象的逐渐认可和支持,展现了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全区上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显著变化。

通过认真观看廉政教育片《作风建设在西藏》,全体纪检干部从中感受和领会到了中央、自治区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索县纪委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问题,教育和督导全体干部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坚决执行中央、自治区相关规定,形成自觉遵守党风廉政规定的良好氛围,并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作风建设在西藏》宣传教育片精神,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守纪律、讲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专题教育活动抓整改,抓提高。

教育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思想上保持清醒,在政治上保持坚定,在作风上保持务实。身为纪检监察干部,既是作风建设的参与者,又是作风建设的执行者、推动者、保障者,要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带好头、做表率。同时,要进一步深化对作风建设的认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持之以恒狠抓中央八项规定、区约法十章、九项要求的落实,做到从严执纪、从严监督、从严问责、从严自律,坚守思想底线、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以优良党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