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西昌乡凌晨三点上山检查
2016年05月24日 16:20:48      来源:索县西昌乡    
0

本网消息 按照驻乡督导组的指示要求,结合西昌乡虫草采挖期间的实际工作需求,5月23凌晨3点,联合荣布镇党委,对西昌乡所有采集点,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外来人员排查及检查采集证的活动。乡党委书记尼玛顿珠、政府乡长刘杰,人大主席旺堆等领导全部参加此次活动,并到一线采集点、到每一顶帐篷都认真开展检查工作,此次活动共参与人数达42名、其中18名干警,20名干部职工4名资源区村两委班子,以尼玛顿珠书记等6名,对采集点分布情况熟悉的老干部带队,分成6组,进行了排查。

经过乡党委政府的有力组织和全体干警、干部职工的积极努力下,整整5个小时小时过后,所有采集点、每一顶帐篷、没一人、每一张采集证都检查完毕,共检查297顶帐篷,1922张采集证,无外来人员,无未购买采集证人员,未发现造假证现象。

此次活动的开展即有效排除了是否有外来人员的疑惑,又对浑水摸鱼的非法采集的人员起到了震慑作用,更体现了两个乡镇的密切配合与干部职工的亲力亲为。

责任编辑:高莉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