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布镇开展非洲猪瘟预防大检查活动
2018-11-20 17:23:49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4日,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要指示下,在荣布镇党委书记米玛多吉的批示下,荣布镇开展2018年非洲猪瘟大检查行动。

从国内已发非洲猪瘟疫情来看,生猪长距离调运是非洲猪瘟传播的主要途径之一,为有效切断非洲猪瘟病毒传播链条,降低瘟疫输入性风险,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强化生猪及其产品调运监管的最新安排部署及索县的重要批复、指示精神,结合荣布镇防控实际,大力开展非洲猪瘟检查、预防工作。

在荣布镇政务综合办、综治办、民生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对荣布镇养猪场、菜店、饭店涉及猪肉营销等地进行全面排查已进生猪和已进猪肉肉品、肉质、进货源等情况,并解读和下发《非洲猪瘟应急防控期间生猪及其产品调运监管措施告知书》,签订回执单。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