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食药局开展非洲猪瘟疫防控市场专项检查
2018-11-20 17:44:31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013.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非洲猪瘟疫防控工作,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辖区内经营环节猪肉等生猪产品质量安全,索县食药局接到那曲市食药局的通知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排查猪肉来源和检疫情况,切实杜绝“瘟疫猪肉”流入市场。此次行动共出动5名执法人员。

11月14日,索县食药局联合县农牧局、县兽防站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的商户进行检查。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冷库、农贸市场、蔬菜店开展排查行动。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向经营者讲解近期在我国发生的非洲猪瘟疫情,提醒他们在进货时要多加注意,要重视猪肉产品的食品安全,让老百姓吃上“安心肉”。

截至目前,通过对猪肉检疫合格证的情况检查,未发现猪瘟疫情,也未发现有来自于其他地区的未检疫猪肉。

下一步,索县食药局将继续开展经营环节疫情猪肉排查,同时做好对经营户的宣传和引导工作,切实杜绝疫情猪肉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