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8-10-31 18:24:37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抓好索县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的工作,立足于治安、隐患防事故狠抓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索县公安机关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及《索县亚拉加油站消防演练方案》要求, 10月28日,索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是由索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牵头联合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在县城加油(汽)站进行的一次消防现场应急演练。演练过程中,消防工作人员现场对干粉灭火器的机构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和指导,现场示范具体操作流程。为使大家亲身感受在火场应该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消防工作人员工还进行了现场小型模拟火点进行灭火,通过模拟汽油泄漏起火、油罐管口起火,教会大家灭火程序、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公司财产安全,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

通过此次演练,加油站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都有所增强,对消防安全常识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消防演练过程中,锻炼了大家的应变能力,同时也提升了在灭火过程中的协调能力和紧急情况下的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