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县公安局嘎青便民警务站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2018-10-30 16:43:18      来源:索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持续稳定,落实区、市两级“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总体要求,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索县公安局嘎青警务站组织民辅警在辖区内开展 “大清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10月17日晚,嘎青警务站组织民辅警进行突击大检查。检查中,严格执法,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一切违规违法行为;加强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积极宣传索县公安局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信心与决心。此次行动出动警力6人,检查商户9家,朗玛厅1家,娱乐场所1家,均无异常情况。

通过“大清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公民守法意识,为下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夯实了基础,促进了索县社会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袁莹莹

版权所有:那曲地区索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44号-1

藏公网安备 5424270200000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